“我覺得自己像個氣球,本來只能吹到15釐米,但是現在被熱情的粉絲吹到了30釐米。”
  不論誰是男神女神,都能迅速成為財神。除了金秀賢撈金愉快外,同樣被封為“男神”的張亮也自是不能落後。《爸爸去哪兒》走紅後,粉絲數量和出場費皆一路飆升。這不,又傳出將出賣節目中價值450萬元的舊居,為天天上學要換上千萬元新房啦。
  《爸爸去哪兒》之後,張亮獲封“男神”稱號。不僅微博粉絲從十來萬漲到一千七百多萬,據傳出場費也從5000元暴漲到近百萬。前天,有消息稱張亮位於北京的兩居室出現在了二手房屋買賣網站,總價450萬元。隨後有知情人透露,為了兒子天天上學,張亮有考慮換購千萬元新居。記者瞭解到,張亮目前已開始嘗試進入影視圈。“最近可能會進組,電視劇有民國戲和現代時裝劇,還有一些年前沒來得及拍的廣告,也在進行補拍。”張亮身邊工作人員透露,張亮最近還客串了王岳倫的微電影。近日,張亮帶著老婆兒子來到海島度假,併在微博曬出和兒子在泳池戲水的照片,張亮僅穿泳褲出鏡,好身材讓不少女粉絲大呼“把持不住”。而對於自己的未來,張亮此前接受記者採訪時曾直言:“其實現在我就覺得自己像個氣球,本來只能吹到15釐米,但是現在被熱情的網友和觀眾吹到了30釐米,我覺得我做的很多事,是一個男人、一個丈夫、一個父親應該的,並沒有什麼值得炫耀的,所以現在的發展趨勢,也讓我心裡有點虛。”據瀟湘晨報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“男神”張亮心中不淡定 現在的發展趨勢讓我心裡有點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33ijfi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