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的...暖暖的.不只是電暖爐唷!! 冬天呀!!我原本不怕的…過節呀!!我也是不會討厭的…但是…己經下票貼了許久的雨呀!!讓那份…很堅強的心情,都被淋的濕濕的. 話說過節…我好像己經連網路行銷著幾年,都會在過節時遇上一些狀況.記得有年…一夥人出門去玩,結果…我竟然感冒了.在旅程中…幾乎完全的失聲.還有一年呀…我的臼齒在過年系統傢俱時,吃火鍋時咬到骨頭,結果裂了…痛到不行.眼裡看到的年節美食,都無法吃賣房子.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今年呢?我原本以為…好像可以全身而退了.但是…就在初三和朋友相聚室內設計之後…我…我竟然喉嚨隱隱做痛了起來,接著就…開始頭痛…發燒.前幾天…我就開始..無法呼吸了…鼻塞囉!昨天呀…就在昨天…我家老爺….下591班時提了個東西回來…就是這台電暖爐.在用完晚餐之後,拔拔就把電暖爐裝置在我的房裡.哎喲喂呀!!真是暖暖的…暖上心頭了唷!!開春呀!!呆在澎湖民宿家的芬妮,竟然也跟著流行…感冒了起來..但…有了這台電暖爐,我想…即使是己經生病了,但…心底…和身體都暖了起來租屋.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在短短的年節裡…不知各位忙祿的格友們,都做了些什麼呢?是完成了設計裝潢願望….出門去旅遊了?還是和芬妮一樣的呆在家呢?又或是發生了些什麼有趣…或有意義的事件呢?我想…不管如何…即使天氣冷冷的,但心裡一定房地產要暖暖的…因為…有溫度的人,才可以是一個…幸福的人.加油囉…大家…一起把心裡的溫度…升起來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j33ijfi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